不凉少年

为夫人打造的白色版40D

相信很多基友都会有这种想法

如果能和心爱的妹纸一起背上相机粗门拍照,那是尼玛多么的带感啊!

所以当升级之后小40闲下来的时候,我就合计如何将它交到夫人手里

夫人喜欢白色

恩,好吧

喷成白色。

 

 

 

动手之前小40是这个样纸滴,这么战斗妹纸怎么会喜欢呢!果断换涂装!








要喷漆,先拆机。松掉表面的几颗螺丝,这几个部件很容易就拆下来,别碰到闪光灯电容就好。








螺丝用透明胶粘在画了图的纸上,防止再组装的时候记不住了,这样贴好的螺丝装的时候可以像药片那样从纸后面抠出来,很方便。









按钮不想喷黑,所以也要拆下来,原来屏外面那块玻璃是用双面胶粘的,用手一顶就掉了。








开始拆机顶,注意排线。








这些同样要拆下来,零件的位置和顺序要记好。








闪光灯拆下来。








啊擦被扒光了...








然后是打磨,把合金表面的黑漆磨掉,为重新喷漆做准备,这个工作整整做了一天。









把不想喷上漆的地方要盖好,因为都已经拆零碎了,遮盖胶布这种东西根本就用不着了,直接美纹纸就好。









因为一些边边角角的黑气并没有完全的打磨干净,所以先喷了遮盖力比较强的闪光银(个人还是喜欢边角略露金属的赶脚,所以留了私心没打底漆)。









晾干之后喷了白漆,再喷一遍光油就好了。









文字本来想用水贴解决,贴在光油下面,已经做好了,简体中文版,但是考虑到夫人有精神洁癖,于是最后决定不加字。







装好后就是这个样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夫人表示十分感动,把玩了两天还给了我。







如果你的妹纸不喜欢拍照,不要试图去改变她,毕竟生活又不是只剩下拍照。


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217 )

© 唐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