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凉少年

跟我读!Camera360!索尼大法好!Camera360!索尼大法好!对不起是我拿了主办方的机器

但是!但是!但是!即便是写软文也要做到有态度好么!


【【【楼主你的节操呢,你看看标题都写成啥样了,还搁这儿说什么态度呢】】】



别闹,楼主我自有分寸,假话肯定是不会说的!

其实就是这么个事,前些天,楼主收到了camera360寄来的sony QX100。他们现在和索尼天猫旗舰店有优惠活动。


【【【楼主,虽然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但是一看你提天猫我就不想看下去了,再见!!】】】



哎!你等等!!回来回来!!我再也不提天猫了!!

 内个,我说的其实就是这货来着




【【【哦,这我知道,这不就是索尼内个没取景器的手机伴侣么】】】



没错!就是这货!

说实话楼主从当初它发布的时候就非常的关注.因为像楼主这样患有重度拍照强迫症的少年,平时出门经常会面临一个问题,就是到底带不带相机!

单反相机带着实在太沉,再带几枚镜头,最后造成体力不支完全有可能毁了你整个出行计划;只用手机虽然一身轻松,但又怕真遇到什么牛逼的瞬间手机确实不给力。这时候要是有个QX100往兜里一揣,再合适不过了。


【【【太好了,不用带大机器出门,我多年的颈椎病终于有救了】】】



不仅如此,本品对风湿,类风湿性关节炎,颈肩腰腿疼都有奇效呢,厂家现在正在进行大型的优惠活动,买一个疗程,赠一个疗程,无效全额退款。



【【【你他妈给我认真点!!】】】




好哒!那么言归正传楼主来讲一下QX100这台机器的实际使用感受。

作为一款相机,QX100却取消了取景器这么重要部分,可见一定是有独到之处。


首先,每一台QX100,在最娇嫩的菊花处,都贴有唯一的识别码,手机就是通过这个编码连接到QX100的wifi从而进行拍摄控制的。这个编码只有首次连接的时候需要输入,之后再连接的时候都是点击后自动完成,即使在你已经连接有其他wifi的情况下,程序也能快速的自动切断,保证了操作速度,然后在关闭程序之后,自动连回原来的wifi。整个连接过程的速度和界面的人性化程度真真儿的完爆佳能为6D等wifi机开发的Eos Remote。



【【【楼主你作为佳能用户,这么说真的好么?】】】



我只是实事求是。



【【【那我想把QX100夹到ipad上可不可以呢?】】】





QX100是通过一个活动夹扣连接到手机上的,很紧很结实,主流手机都无压力,不过我这5.5寸的屏幕感觉应该是能支持的最大的了。所以,你的ipad是夹不上的。




【【【哦。那正好,反正我也没有ipad】】】




给我滚!!!




机身上有独立的调焦拨杆和快门按钮,保证了即使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也能拍摄。镜头前沿的金属环,在自动对焦时负责调整焦距,在手动对焦时则负责对焦。

 


【【【楼主不取景你拍个毛线啊】】】



裙底。



【【【楼主请尽快发购买链接给我,好人一生平安!】】】




机器底部设有脚架孔,上脚架无压力,灯架一样用,实际上因为机身轻巧,可以固定在任何有1/4螺丝的地方遥控拍摄,实在碉堡。




 

镜头方面骚尼的关系单位蔡司提供了T*保证,毫无压力,广角端能达到1.8光圈也是醉了,不愧是真·手机伴侣。



色彩和细节方面我只丢一张直出原片足矣,真的不用多说了。




还有比较牛逼的就是,充电居然用的安卓口,可以和屌丝手机共用移动电源,简直贴心!!再不怕出门忘带相机充电器了,只要有手机的地方就能啪照了!!




最后,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,这种取景方式的改变,对拍摄者观察角度的影响,有些从前根本没有想过的角度,得益于相机尺寸缩小和取景方式的变化最终得以实现。



【【【楼主你是怎么把相机固定在吉他里的】】】



别问了



【【【说一说呗楼主】】】




还是算了




【【【说一说呗,说一说呗,说一说呗....】】】




胶带...





【【【噗!好Low!】】】





滚!!!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60 )
热度 ( 387 )

© 唐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